吳尊攻日阿Sa 隨行 保持距離閃緋聞

2008/07/29

吳尊和「阿Sa」蔡卓妍這對緋聞情侶檔要一塊攜手進軍日本!

吳尊搶灘日本

香港美亞娛樂昨(28日)在東京六本木凱悅飯店盛大舉行記者會,正式宣布搶灘日本市場,並打出俊男美女牌,讓旗下的陳慧琳、吳尊、阿Sa、梁詠琪等人移師東京,為吳尊和阿Sa主演的「劍蝶」(又名「武俠梁祝」)、陳慧琳與黎明主演的「江山美人」、梁詠琪與陳柏霖主演的「愛得起」等預定在日本有線台上映的電影宣傳。

吳尊之前到東京宣傳都和「飛輪海」成員一起,這次卻是為了宣傳電影而落單,身穿鐵灰色西裝出場的吳尊,為了表示自己是老東京,還特地在記者會上秀了幾句日語,記者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還透露,能夠進攻日本市場非常開心,如果有機會,希望能和木村拓哉合作。

不敢碰阿Sa香肩

因為一起演出「劍蝶」,吳尊始終被安排站在女主角阿Sa身邊,也可能怕緋聞繼續纏身,他顯得有些緊張,始終不敢太靠近身旁穿著露肩禮服的緋聞女友阿Sa,即使拍照時日本攝影師大叫「請大家靠緊一點」,吳尊仍然刻意和阿Sa保持距離,小心翼翼地完全不敢碰到她的肩膀。

在日本知名度最高的陳慧琳穿了一身短褲輕裝,露出修長的玉腿,她笑著跟大家說,因為行李在機場弄丟了,沒辦法穿準備好的禮服出場,請大家原諒,不過在場的日本攝影大哥們卻一點也不在意,反而開心地猛按快門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