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壓力大 落榜評語難笑納 孫燕姿有郎愛獎落空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、賴怡鈴/綜合報導 2008/07/07


競逐金曲歌王、歌后失利,張惠妹(阿妹)與孫燕姿雙姝平靜接受,不過阿妹無法認同評審指她專輯內壓力大的說法;得獎呼聲最高的陳奕迅失落也最大,心情陷低潮,靠狂吃排解落寞。

阿妹再度與歌后失之交臂,她強調不難過,反而有鬆了一口氣,也習慣了這種感覺,反正每年都有頒獎典禮,總是會有得意與失意。認真聽完評審評語,阿妹一臉納悶轉頭問經紀人陳鎮川說:「我唱歌壓力大嗎?還好吧!」親密愛人何守正在頒獎典禮前傳簡訊為阿妹鼓勵,還在頒獎典禮後迅速傳簡訊安慰阿妹,相當貼心。

目前獨居的孫燕姿,近期為新專輯創作,她並未否認男友偶爾會去家裡借住。

提及「愛情得意,事業即失意」,孫燕姿對著同樣沉浸愛河的阿妹說:「吃飯吃飯!別再說了啦」阿妹嗯哼兩聲照做,連忙壓低頭不願正面回應。

至於未拿到國語男歌手獎的信,則自我安慰說:「不可能第一次就得獎啦!那也太猛了。」為金曲獎餓肚子10小時的陳奕迅,心情相當低落,他透露當時看到得獎名單寫著曹格時,心中的感覺是:「喔,這樣喔!」他對外界看好則頗為哀怨說:「每次都這樣,但每次都沒結果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