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后不覺性騷擾 丹尼爾襲吻 以為會挨Jolin耳光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、賴怡鈴、林家芬/綜合報導 2008/07/07


蔡依林(Jolin)被外國藝人丹尼爾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,突如其來的一吻嚇到,神情顯得驚慌,她坦承事前並未說好,是否覺得對方有性騷擾之嫌?她說:「外國人比較熱情,可能想製造效果吧!」丹尼爾突如其來的舉動,引發現場歌迷激情狂喊,蔡依林先是嚇得眨了眼睛,隨後摸著臉頰與胸口,瞪大眼睛微笑以對,隨後丹尼爾更以英文邀約她吃晚餐,兩人之間的英文對話相當聳動與煽情,直到回到後台後,丹尼爾繼續對蔡依林開玩笑說:「我以為你會打我一巴掌呢!」兩人首度合作頒獎,私下聊天機會並不多,但丹尼爾口頭承諾蔡依林,如果她到美國發展,兩人可以有合作機會,此舉讓蔡依林頗感意外,不過她無厘頭說:「我比較好奇丹尼爾幾歲,但不好意思問他!」沒料到一個吻,回響甚大,丹尼爾透過工作人員說,事前沒告知蔡依林會在台上親她,一切都是他自己「神來一吻」的想法,但下台後有向蔡依林說明是為了節目效果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