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獎》慶功宴 曹格揚言當一哥

聯合晚報 / 2008/07/06


第1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晚落幕,雖然先前入圍名單爆冷產生眾多遺珠,但昨晚得獎名單卻彷彿刻意迎合主流,得獎歌手多數不讓人意外。典禮之後新科歌王曹格在慶功宴上揚言要作滾石一哥,但因現金全用來買房子,戶頭只剩1萬元,暫時無法娶回美嬌娘。而歌后蔡健雅則感謝宇宙力量讓她用淚水換得歌后,餓了2天的她如今終於可以放鬆大吃、繼續再愛一場。

熱騰騰出爐的國語歌王曹格昨晚在慶功宴上仍難掩驚喜,得獎上台發表感言時感謝女友的深情氣氛持續發酵,問到他會不會趁機向造型師女友吳速玲立刻求婚?他噁心笑說:「我愛她一輩子都不夠,還恨自己太晚才認識了她,不過我現在戶頭只剩下1萬元現金,我希望將來我的老婆跟我要什麼我就能給她什麼,所以現在還不能求婚!」 戶頭之所以剩下1萬元現金,是因為他在台北淡水、信義區連買3棟房子,再加上馬來西亞也買了一棟,算算共花了新台幣4200萬元,幾乎用盡他所有積蓄。不過他認為自己的偶像陳奕迅,結婚生女這麼久還是可以繼續唱,讓他終於放心,不怕結婚後沒人要聽他唱歌。另外,他除了大方捐出10萬元獎金,也承諾在場所有員工,只要他在滾石一天,擔保所有工作人員絕不會被開除、資遣,要是真有情況發生,他會自掏腰包再把員工雇回他身邊,「滾石一哥」guts十足,讓全場舉杯同慶。

另外,歌后蔡健雅在慶功宴上收起淚水,在媽媽陪同下大口吃菜、喝酒。她笑說之前為了穿禮服不至於太緊,已經連餓2天,典禮終於結束,她最大願望終於可以「吃」、「可以繼續再談一場戀愛」,最重要的是「明天開始可以過正常人生活,再也不必緊張」。

這張失戀專輯讓她二度鍍金成功,她笑著形容是「用淚水換得獎座」,但一切都要感謝宇宙的安排。問她得獎後會不會打給「傷害她的那個人」道謝?她搖頭:「不會,自己經歷的東西就是自己的,我是個記性很差的人,事情過了就過了,我不會再打給他!」 記者王慧倫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