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文蔚擁金曲甩鳥事 馮德倫護Vivian撇緋聞

自由時報╱自由時報 2008-07-07 06:01
記者陳慧玲、溫智平、林佳宏/綜合報導


「Karen」莫文蔚勇奪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大獎,前晚在夜店開心慶功,再次被問及前男友馮德倫和「Vivian」徐若瑄的緋聞時,她笑說:「他們兩個常常都有緋聞啊,隨便、OK啦!」至於Vivian究竟是否為介入感情的主要因素,她說:「做人要看前面,我只希望朋友都快樂!」

鍍金 馮德倫簡訊祝賀

在Karen獲獎消息傳回香港後,馮德倫第1時間內傳簡訊祝賀她,Karen開心說:「好朋友都知道這個獎對我的重要性。」昨天她已搭機返港,透露回港後還要辦慶功宴,至於是否會邀請馮德倫,她說:「都是好朋友,但要看他有沒有時間。」

Karen坦言當時承受失戀壓力,回家幾乎天天掉淚。目前她自己當老闆,自創品牌內衣褲,問她接下來最想嘗試什麼?她又大笑說:「結婚啦!」

徐發重誓 馮力挺辯護

另外,徐若瑄日前公開聲明與馮僅相識3個月,更發重誓若說謊「願退出娛樂圈」以示清白。馮德倫昨天在港出席一項活動親口為緋聞女友辯護,他說:「這是事實!我們的確只認識3個月,(分手)完全不關她的事,她的反應非常可以理解!令她無辜受傷害,澄清是非常合理的。」

馮德倫也承認彼此熟稔:「朋友是這樣,3個月前我真的不認識她,認識3個月後無論是任何事,當然比不認識時熟絡得多。」他進一步表示:「Vivian人品好又漂亮,將來的事很難說,我現在很享受工作和單身的生活。若將來拍拖,我也不會刻意公開,順其自然吧!」

徐若瑄氣被當成第3者

徐若瑄跟馮德倫傳戀情,她透露早就習慣了,「就吃個飯就被炒作。」但她覺得被冠上「第3者」的罪名,心裡覺得生氣、不舒服,徐若瑄說:「第3者,這是有關人格的問題。」

對於周刊報導,徐若瑄跟馮德倫秘戀1年,她笑說:「見鬼了,我們真的只認識3個月。」而馮德倫讚她漂亮,徐若瑄臉上綻放笑容,笑著說:「謝謝!」

未來是否有機會?徐若瑄打太極,「我如果知道未來的事,我就是徐仙姑了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