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 買醉強說笑 Eason 狂吃吐怨氣

記者林佳宏、陳慧玲/台北報導 2008/07/07

■大S跟侯佩岑前往慶功宴幫阿妹打氣。(EMI提供)

第19屆金曲獎落幕,賽前呼聲很高的「阿妹」張惠妹、「Eason」陳奕迅雙雙落敗,阿妹難掩落莫神情,鬱卒買醉,揚言要愈挫愈勇!Eason在原定的慶功宴上一點也high不起來,心情低落以吃來抒發壓力。

阿妹去年敗給蔡依林,慶功宴上選擇快閃回家療傷;今年再輸蔡健雅,她決定一吐怨氣,撩落去買醉宣洩。阿妹強調沒有難過,但鬆一口氣,「已經習慣每年參加金曲,就是這個樣子。」她不斷安慰大家:「沒有那麼嚴重。」她認為有沒有拿獎,一樣要唱歌、出專輯。

前晚她慶功宴喝開了,再續攤唱歌,面對朋友安慰,她始終忍著淚水,還唱歌娛樂大家,特別點唱江蕙的「藝界人生」,唱出她的心聲,並忍不住說:「今晚有『做藝人心酸的滋味』。」

「Eason」陳奕迅沒得獎,親自頒獎給曹格,很多網友心疼留言:「Eason很有風度。」被問起看到得獎名單上是曹格時的感受,他低調地說:「沒想什麼,只想著:『喔!是曹格』。」

從前天下午兩點用餐後,Eason熬了10小時,到典禮結束後才有機會進食,心情不好只能靠吃排解壓力。對很多人事前看好他拿獎,Eason無奈說:「每次都這樣,很多人都說我有希望,但…」,一臉疲憊的他無心多談。倒是網友很貼心,留言「E神,還是要加油啦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