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語歌王歌后 蕭煌奇渴望結婚 詹雅雯獎金全捐

中時電子報╱李雨勳、汪宜儒/綜合報導 2008-07-07 03:40


蕭煌奇、詹雅雯拿下金曲獎台語歌王歌后,兩人惺惺相惜,詹雅雯透露當年主動跟尚未成名的蕭煌奇邀歌,並要求合唱〈濁水溪之戀〉,就看上他的才華。

本屆金曲抱了2座獎的蕭煌奇,慶功宴上與媽媽還有10多名忠心粉絲兼公司義工同歡,其中多數是女性,讓人讚歎他的女人緣很不賴,但他卻說:「女生基本上都比較有愛心啦!」得到金曲獎後,他誓言要買房子給家人住,談到感情,笑稱是「處女龜毛座」的他表示:「很渴望,但沒基礎怎麼結婚呢,所以要繼續努力!」

詹雅雯入行18年終獲金曲肯定,身為慈濟委員的她滿是感恩,她透露小時家境窮困,長大後有能力助人,她一度想出家普度眾生,而媽媽得了癌症後,讓她感概世事難料,把握機會行善。近來她月繳7000元領養12個孤兒,還要把金曲獎金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