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金縷衣 鏤空吸睛 小S劈頭四制服暗地改窄

中時電子報╱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-07-07 03:40


第19屆金曲獎落幕,主持人陶晶瑩(陶子)、侯佩岑、大小S台上鬥嘴,典禮結束私下坦言,她們是明著勾心鬥角。陶子說,大小S心機重,把「劈頭四」表演時制服偷偷拿去改,但心機最重的,當屬在最後選擇穿鏤空禮服上台的侯佩岑。小S則表示,陶子臨時在台上戳她腰,要她介紹台語歌后詹雅雯資歷,心機才重,「我差點在台上罵出『哭夭』!」

大S打鼓 竟偷穿高跟鞋

陶子、侯佩岑、大小S聯手主持,陶子表示這是她主持金曲最輕鬆的一次,但其他3姝心機的確重,小S偷偷將「劈頭四」表演服拿去改,結果改太窄差點穿不下,大S坐在鼓後卻也穿上亮眼金色高跟鞋,「這兩姊妹真的有病,一個彈鍵盤一個是鼓手,觀眾最好看得到她們的下半身,但其實心機最重的是穿鏤空禮服上台的侯佩岑。」

陶子戳人 小S險飆髒話

大S表示她穿高跟鞋比較心安,小S則坦言:「我就是心機重,那段開場的剪影變得有線條。」陶子笑她們有心機,但小S卻直呼陶子心機才重,在台上戳她腰,臨時推她出去介紹台語歌后詹雅雯資歷,害她差點在典禮上飆髒話。

侯佩岑 提早1小時打扮

大小S偷改服裝,陶子還爆料,3位小女生都愛美成性,本來大家約好典禮當天下午2點集合化妝,結果看到侯佩岑提早1小時梳化。

陶子、大小S坦言輕鬆主持,大S更約好4人明年再接主持棒,但侯佩岑卻表示,今年是她主持典禮來最累的一次,因為她身邊多了大小S,這兩人的經紀人管很多,每天打電話跟她順台詞,打探她穿什麼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