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:我非Gay 同志刺耳 周杰倫樂捐獎金 同事大摸彩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、林家芬/綜合報導 2008/07/07


金曲大贏家周杰倫(周董)因溫州演唱會缺席金曲獎,他不再放炮,讚評審有眼光,但仍遺憾陳奕迅錯失歌王寶座。他有如順口溜講感言:「之前在金曲沒拿到的,沒想到在金馬拿回來了,金馬獎上沒拿到的,金曲獎獎上拿到了!」前者指〈菊花台〉,後者則指《不能說的秘密》原聲帶。

周董電賀方文山 安慰南拳扣掉方文山2度奪得金曲最佳作詞人獎項,周杰倫共奪4個獎,他大氣捐出獎金給杰威爾唱片的同事抽獎。

結束溫州演唱會後,周杰倫半夜2、3點仍打越洋電話給方文山及南拳媽媽彈頭,鉅細靡遺詢問頒獎典禮流程,當然也不忘過問八卦。他仍大方鼓勵入圍3次的南拳媽媽,安慰彈頭及宇豪要繼續加油,充分展現大哥本色。

現金僅萬元 新歌王難娶親曹格昨晚在慶功宴上難掩驚喜,問他會不會向造型師女友吳速玲求婚?他笑說:「我愛她一輩子都不夠,還恨自己太晚才認識她,但戶頭因投資房產只剩下1萬元現金,我希望將來我老婆跟我要什麼,我就能給什麼,所以現在還不能求婚!」曹格認為偶像陳奕迅,結婚生女仍可繼續唱,讓他終於放下心,不怕結婚後沒人要聽他唱歌。不過他在典禮上大聲喊出:「我不是Gay!」在網路上仍引起同志們熱烈討論,評論呈現極端兩極化。

蔡健雅等愛 欲買36萬元戒指蔡健雅(Tanya)奪下金曲歌后、最佳專輯製作人2項大獎,6日凌晨她在慶功宴上,右手無名指戴上廠商贊助的36萬元戒指,表示想買下該戒指犒賞自己。此舉是否意味她希望無名指被「套牢」?她笑稱:「很想談戀愛啊,但現在沒有對象。」 Tanya說,目前是她事業的高峰,她給自己3年的時間在事業上做努力,「除非中途遇到有緣的人,就會去談戀愛、考慮結婚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