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大佑口誤蘇打綠被倒著念 青峰擺臭臉網友譙

中時電子報╱林家芬、陳于嬙/台北報導 2008-07-07 03:40


羅大佑5日頒發最佳樂團獎時,不慎將「蘇打綠」念成「綠打…」,接著馬上糾正成「蘇打綠」,但主唱青峰當時在台下變了臉色,他上台後看到羅大佑沒把獎座給他,還把雙手插口袋,臭臉以對。此畫面透過電視轉播,引發PTT網友討論,有人為蘇打綠護航,也有人認為青峰就是情緒化,被念錯名字而不爽。羅大佑事後表示是誤會,青峰則在6日凌晨2點半上網留言表示抱歉,但他稱是因為頭痛臉色才難看。

羅承認對蘇打綠很陌生

羅大佑昨透過經紀人黃靜波表示,一切都是無心造成的誤會,不過他坦承只認識林暐哲,對蘇打綠相當陌生,且當時一心想把獎座送到得獎人手中,才會錯過青峰頒給鼓手小威。

經紀人澄清臭臉因頭痛

青峰經紀人Eva昨解釋,他臭臉是因為頭痛不舒服,絕非不高興,他前天中午梳妝時就頭痛,到了晚上頒獎典禮更為劇烈,所以不只上台板著一張臉,下台後更痛得面無表情,絕非針對羅大佑,且在後台還和羅大佑聊天,經紀人林暐哲便邀羅大佑與蘇打綠日後合作。

青峰則在昨天凌晨半夜2點半上PTT留言,強調他不會拿態度去嘲諷任何人,更不可能覺得自己現在有多了不起而拿喬,純粹因為身體狀況幾乎撐不下去,「引起大家的猜測與不悅,很抱歉!」

未慶功半夜上網留言道歉

青峰前晚甚至未出席慶功宴,而因他的臭臉讓人印象深刻,網友因此寫道:「蘇打綠的歌好聽,但今天這種表現以他的輩分來說,不是很恰當!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