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開唱舞力全開 緊張嚷想退出演藝圈

中時電子報╱林家芬/台北報導 2008-07-07 03:4


蕭敬騰6日晚間在淡水漁人碼頭舉辦專輯新歌發表會,邀來同門徐若瑄、方大同、「城市琴人」丹尼爾合唱助陣。蕭敬騰除了唱歌、大秀爵士鼓,還挑戰跳舞、客串主持人、說英文等從未公開表現的項目,他開唱前緊張得講不出話,面無表情跟經紀人說:「我想要逃跑,可不可以退出演藝圈啊?」

徐若瑄預言他明年得金曲

唱片公司花費280萬打造三段式舞台,蕭敬騰身穿一襲蘇格蘭經典格紋搖滾風衣,演唱〈王子的新衣〉開場。當身後的彩幕層層升高,燈光掃射著台下歌迷時,他又從升降台竄升到2樓高的舞台,與背景融合成一體,氣勢十足。

師姊徐若瑄昨晚與他合唱〈I Still Believe〉,還大膽預言他明年會得金曲獎!讓蕭敬騰也開心說:「好啊!」

隨後方大同擔任嘉賓,蕭敬騰戴起對方的招牌眼鏡道具,兩個男的「紙片人」互飆節奏藍調歌曲,並約好有機會要在音樂上合作。

與丹尼爾合唱撂英文

而丹尼爾昨晚最後一晚在台,將專用的300公斤重白色鋼琴花費50萬運費加關稅運到漁人碼頭,與蕭敬騰一起合唱〈Bad Day〉。蕭敬騰緊張地說:「Thank you。」他還為此背了一段5分鐘的英文自我介紹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