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刺青換男伴 專心享受音樂 范曉萱不婚不生 13年不變

中國時報 / 李雨勳/台北報導 2008/09/21

出道13年,范曉萱(萱萱)20日首次在台辦售票個唱,回想13年來,身上刺青多了、男友換了,唯一不變的是不婚、不生,她坦言過去曾被求婚,她並未答應,跟相交4年多男友的Alan彼此理念相同,樂得享受自由生活。

萱萱昨晚600人演唱會是為明年大型唱暖身,日前她在官網喊票房告急,自嘲「過氣」,「我把歌迷當朋友,沒事就『靠夭』一下,開玩笑啦!」她只管把歌唱好,賠錢唱也在所不惜,但行事太低調,好友小S上周才知她辦個唱,「大小S不能來,但徐媽媽會帶貴婦群來捧場,還會把以前的Disco服裝穿出來。」眼看小S結婚生子,萱萱無意跟進,跟男友玩音樂就很快活,「我不認為一張結婚證書能代表什麼。」她也不想生小孩,「未來環境只會越來越糟,小孩子太可憐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