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弟問爸媽分居 嚇到陳孝萱

聯合報 / 2008/09/21

陳孝萱和製作人詹仁雄離婚後,3歲兒子鐵弟固定於周日住詹仁雄家與爸爸相處。爸媽分開住,連鐵弟也覺得奇怪。陳孝萱說:「我有點被驚嚇,我以為他至少再大一點才會問,只好告訴他因為爸爸想搬出去住呀。」至於她與詹仁雄離婚的原因,陳孝萱說:「等他長大點,我會全部告訴他。」 陳孝萱昨天擔任愛心大使,出席兒童運動會。陳孝萱笑說鐵弟出門總有許多黏人步驟,包括「抱一個、親一個、說馬麻bye bye後還要飛吻一下。」若老師催促他快進教室,鐵弟還會大叫「還沒跟馬麻抱一個啦」。

敏感的鐵弟察覺爸媽分開住,不僅詳細報告在爸爸家的情況,還不時告訴陳孝萱:「我最愛馬麻了,我要讓馬麻好開心。」她透露最近有異性朋友傳簡訊噓寒問暖,但「我現在會去推敲簡訊背後的意思,也讓對方知道我還沒準備好。」 儘管還不打算交男友,陳孝萱在「黑糖群俠傳」的殺青酒上,被棒棒堂和黑girl一塊抱起來作勢要搶吻,她害羞的說:「好久沒被這麼多帥哥環繞啦。」 記者江祥綾、趙大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