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趕戲 沒空看海角七號

聯合報 / 2008/09/21

曾以「飛躍情海」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林依晨,雖然已有5年沒拍電影,但是對電影從未忘情,她本人更是超級影癡,平均每年看200部電影。由於她對電影的狂熱,「HBO校園影展」特別請她代言,讓她順理成章又可以多看好幾部影片。

林依晨說,她最高紀錄是一天看4部電影,不過為了省錢,都是在二輪戲院,平常只要有空,她也會到長春或真善美戲院看藝術電影,了解目前各國導演的影像風格。至於到外地拍戲時,林依晨更是在行李箱中裝滿了DVD。

儘管林依晨認為自己17、18歲就入行實在太早,讓她覺得很後悔,在21歲大三那年,她卻發現自己真正的興趣就是當個專業演員,因此努力充實各種專業技能。她是韓文系,卻選修許多傳播學院的課,甚至選修北藝大的相關課程。拍片忙、看片也忙,林依晨根本沒時間戀愛,不過經紀人說,她已經25歲了,談戀愛很正常,對於演戲充實人生經驗也有幫助。

近來因每天趕拍電視劇,林依晨沒空去看話題正夯的「海角七號」,不過她目前有3部影片在接觸中,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下一部話題電影的女主角。 記者項貽斐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