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in生日禮 猛男請吃豆腐

聯合報 / 2008/09/21

A-Lin昨天度過25歲生日,唱片公司安排驚喜,在簽唱會上演猛男秀,不知情的她當場傻眼,猛男還拉她的手撫摸胸膛,A-Lin立刻恐嚇:「當心我老公揍你唷!」並誇讚老公黃甘霖身材更好。

黃甘霖在新竹打球無法現身,改以錄音告白,強調會愛她一輩子,A-Lin聽了感動落淚,還辯稱是老公講話台灣國語,才會想哭!她自爆,心情低落時,老公會表演脫衣秀逗她開心,裸露尺度更勁爆,至於A-Lin是否也會同樣回報?她笑容甜蜜地說:「我跳到一半,就被老公撲倒了!」 而少女團體「黑Girl」和歌迷舉辦相親活動,分享恐怖經驗。聲音嗲甜的ㄚ頭表示,常遇到男歌迷拿手機要求幫他錄音,心裡覺得很怕,還有人跟蹤到家裡,她趕緊向弟弟求救,弟弟氣得大罵:「幹麼跟蹤我姊?」鬼鬼也說:「有男歌迷寫信給我,希望我跟他MSN聊天、一起約會,他這樣幻想讓我覺得怕怕的。」Apple也遇到歌迷握手用食指摳手,讓人覺得很尷尬。 記者江芷稜/綜合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