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玩笑求婚 范曉萱不心動

聯合報 / 2008/09/21

久違的范曉萱昨晚站上西門町紅樓展演館,儘管先前曾為票房擔心,但歌迷大動員,現場擠滿歌迷,聆賞「小魔女」從甜美變個性的音樂歷程。

笑說「歌迷都當我是港星了」,所以范曉萱趕在明春大型演唱會前,先辦一場小型演唱會回饋,不過因消息曝光未久,日前她看到票房動得慢,一度急得大喊「要崩潰」,幸好昨天下午就開始有歌迷排隊,到晚上9時開唱時,擠進約600多人,幾近滿座,她說:「很高興看到你們來,我興奮得有點昏頭了。」 范曉萱及100%樂團現場live演出組團後所發行的歌曲外,更將她之前暢銷的歌曲,如「雪人」、「氧氣」、「你的甜蜜」等重新編曲帶來新意。她也演唱明年新專輯中2首新作「電影」及大S填詞的「我要去哪裡」,要讓歌迷看到她這幾年「做自己」的成長歷程。

講到對票房的擔憂,范曉萱自己也笑了:「真的是我太緊張了。」和男友Allen同台演出,難免被問到兩人未來,范曉萱保留地說:「他是有玩笑地求婚,但我們早就決定不結婚、也不想生小孩。」好友Makyio和阿雅、范瑋琪到場欣賞,好姊妹大小S有工作不能來,就由徐媽媽組成「媽媽團」表達支持。 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