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瞬間移動 分飾4人玩樂團

聯合報 / 2008/09/21

不讓周杰倫魔術專美於前,王力宏在「MUSIC-MAN」演唱會上大玩瞬間移動,1人組成全方位樂團,分飾吉他手、貝斯手、鼓手與主唱4個角色,高唱「改變自己」。他先穿著全身藍衣秀鼓技,與歌迷打招呼,在燈光交錯之際,貝斯手、吉他手登場,王力宏早已變身白衣主唱,從升降舞台升起,團員聯手表演,為演唱會帶來最高潮! 有眼尖的歌迷竊竊私語,另外3人是由其他人扮演,並非王力宏本人,但演唱會總監製陳鎮川表示,這是英國電腦特技團隊的商業機密,無法對外公布。這套招數上演2次,王力宏隨後高唱「在梅邊」時,秀出SOLO舞蹈,並穿上裙裝,看得歌迷目不暇給,正當歌迷眼花撩亂之際,他又躍入箱子消失,隨即現身觀眾席上,歌迷尖叫不已。

王力宏第2場演唱會將製作成DVD,昨晚爆滿歌迷更勝前天,現場形成一片螢光棒海,總收入估計超過6千萬台幣,超過「蓋世英雄」演唱會紀錄。演唱會前姍姍來遲的徐若瑄,被追問與馮德倫的緋聞,她強調:「只是好朋友送我到機場,報導寫的形容詞太誇張。」還當場宣布預購100張專輯,力挺好友王力宏。 記者江芷稜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