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1變4演唱玩分身術徐若瑄情事躲逼供摸黑溜進VIP區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/台北報導 2008/09/21

王力宏的MUSIC-MAN玩起魔術不輸BATMAN周杰倫!在演唱會上先大玩分身術,一人同時變身四角,接著又玩「瞬間飄移」,從舞台上一消失,就在觀眾席出現!而20日晚上第二場的演出,好友徐若瑄到場支持,為避開媒體追問她與馮德倫的緋聞,直到暗燈才悄悄溜上VIP區。

見到記者,徐若瑄直嚷:「這不是我的場子,不要問我啦!」提及日前馮德倫在香港送她去香港機場,她勉強表示,就是好朋友送她去機場,報導的形容詞太可怕,事實不是這樣,便以看演唱會為由不再回應。

而台上的王力宏則秀出悄悄練好的分身術和瞬間飄移。演唱〈改變自己〉時,他同時分身為黃衣吉他手小黃、紅衣貝斯手小宏、藍衣鼓手小力及白衣主唱王力宏,4個王力宏一起現身,究竟是靠高科技營造真實和虛擬交錯的效果,還是找替身喬裝,成為現場話題。

魔術於〈在梅邊〉時再秀一回,他邊唱邊戴上帽子和墨鏡,隨後跳進大型道具箱,下一秒他就在二樓觀眾席現身,掀起全場最高潮。如何達成兩大魔術秀?演唱會總監製陳鎮川堅不透露,「和國外技術人員簽了保密協定,屬商業機密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