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魔幻變4人 徐若瑄再撇馮德倫

2008/09/21

王力宏一連2場「Music Man」演唱會爆滿,吸金統計結果出爐,包括演唱會票房、專輯預購、周邊商品、贊助,總額6000萬元!

演唱會中段,王力宏演唱「改變自己」,引起歌迷熱烈討論,1首歌裡在台上同時出現4個不同的王力宏,魔幻效果讓人不可思議,演唱會總監製陳鎮川表示,這是英國團隊運用電腦科技製造出來的特效,屬於最高商業機密,若公布就如同魔術,馬上就破功了。

王力宏參與演唱會造型,為了呈現華人搖滾的風格,他跟造型師討論後,首度穿上搖滾「裙裝」,讓全場陷入瘋狂。

昨天王力宏的好友徐若瑄專程到場欣賞演唱會,她刻意撐到最後才進場,被問到香港媒體報導,她在香港住馮德倫家,還體貼送她去機場,徐若瑄回應,就是好朋友送她去機場而已,報導裡用的形容詞太可怕,事實不是那樣。(文/林佳宏 圖/王文麟、SONYBMG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