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同志傳聞 Pchy單兵會粉絲

聯合報 / 2008/09/21

因電影「愛在暹邏」走紅的19歲泰國美少男偶像Pchy昨天在西門町與該片導演楚克和台灣觀眾面對面,儘管「愛在暹邏」昨天才第一天在台上映,但是不少台灣粉絲早已透過網路迷上片中主角Pchy與Mario。這次Pchy首度來台,就有台灣粉絲一路追星,甚至從日本追到泰國、又追回台灣。

描述一對大男孩間純純同志愛情的「愛在暹邏」在泰國引起轟動,還引發外界猜測男主角Pchy與Mario「假戲真做」,懷疑他們是一對。為了避嫌,兩人在宣傳時不但兵分二路,甚至連在台舉行記者會時,也事先告知電影公司不回答有關同志傳聞或親熱戲的問題。

演出「九降風」的紀培慧特別應邀獻花,在「愛在暹邏」裡扮演高中校園樂團主唱的Pchy也現場獻唱電影主題曲「同行」,贏得影迷熱烈掌聲。 記者項貽斐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