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項圈?曖昧情升溫 吳克群忍腰痛逗狗樂討好王心凌愛犬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、李雨勳/綜合報導 2008/09/21

吳克群與王心凌曖昧情濃,他邀約合唱接近佳人,更傳為討好佳人愛犬布魯托,送狗項圈套住狗狗的心,在兩人合唱的〈NANANA〉MV拍攝現場,他椎間盤突出痛到打針,仍忍痛逗弄布魯托,為博佳人歡心,腰痛小事一件!部落格聊近況 讚創作才子王心凌最近勤於更新部落格聊近況,而在布魯托部落格,也有她和吳克群的曖昧互動。她秀出布魯托收到朋友所贈的新項圈,更力讚吳克群是個創作才子,還一直與布魯托玩戴帽遊戲,只要布魯托甩開帽子,吳克群又戴上,她把男人與狗間的玩樂全看在眼裡,更直言吳克群是她的「好朋友」。

合作拍MV 男的跛腳女心疼拍〈NANANA〉MV當天,吳克群椎間盤突出犯病,雖打針止痛,但他依舊痛到腳麻,走路一拐一拐,有空檔就躺平休息,王心凌不斷關心:「還好嗎?撐得住嗎?」吳克群深知布魯托是王心凌心肝寶貝,腰再痛也要攀交情。

狗項圈是否為吳克群所贈?王心凌方面說不清楚,只知是朋友送的。吳克群則表示王心凌生日時,送她紅色心型吉他,因為覺得心型很適合她,是否送狗項圈?他頓了一下,「嗯嗯啊啊」幾聲才回答:「她的狗狗很可愛,拍MV時我常跟狗狗玩,但沒送她狗項圈。」呵護戀情 兩人都打迷糊仗兩人呵護戀情小心翼翼,當吳克群被同是處女座好友逼問他與王心凌間感情,他不鬆口卻語氣甜蜜說:「以後有處女座問題,我一定會問妳!」證明兩人感情持續加溫中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