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緯蠻力新娘抱 嚇傻陳孝萱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、洪秀瑛/綜合報導 2008/09/21

陳孝萱與詹仁雄離婚後,全心栽培兒子鐵弟,她客串的偶像劇《黑糖群俠傳》19日晚殺青,為兒子管教問題,她推辭每周需工作5天的大愛戲劇,她表示,照顧兒子的人好找,但能真正「管教」的人不多,「長的戲我會等他6歲後再考慮。」《黑》劇前晚辦殺青酒,棒棒堂王子、阿本及小薰、小蠻、丫頭到場,阿緯雙手抱起陳孝萱,她驚嚇調侃自己,當媽後體重很重,想不到阿緯竟然有蠻力能抱起她。

陳孝萱目前多靠活動賺錢,她20日出席麗嬰房公益活動,表示兒子每月開銷7萬,兒子上學時總要上演十八相送,親臉頰、擁抱、說再見、送飛吻等缺一不可。未來男友必須先過兒子這關,她離婚後雖曾收過曖昧簡訊,但她都直接道破不想談感情,詹仁雄剛搬走時,鐵弟曾不解問她,「我都據實以告,我不覺得這是不能碰觸的問題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