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文音瘦身變辣妹 扯小天只有1分鐘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 2008/09/30

梁文音最近透過營養師的飲食調配建議,努力雕塑身材,為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預做準備。有歌迷進戲院看了「海角七號」,發現她出現的時間不過短短1分多鐘,為偶像叫屈,有點失望,不過梁文音說自己是電影菜鳥,大讚導演魏德聖拍得太屌,電影大紅,她也跟著沾光呢!

減肥有自信 梁文音麻吉Alisa

忙於錄音的梁文音,現在最喜歡聽別人喊她「辣妹」,她遵守營養師調配飲食的熱量標準,忌吃油炸食物,身材更勻稱,連穿熱褲都更有信心。過去她曾在「超級星光大道」比賽中被Alisa給PK掉,但因兩人現在的營養師是同一人,因此她們有機會就會相互討論瘦身秘方,早從「敵人」變成朋友。

「海角七號」曾以梁文音為宣傳大看板及預告片的主要人物,主要是當時她人氣旺,沒想到電影上片後爆紅的是范逸臣,她安慰自己說,反正「小天」阮經天在「囧男孩」中也只出現1分多鐘,她已學到很多東西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