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子收斂尖銳保護色 天天怕老公變心

2008年09月30日蘋果日報

【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陶晶瑩(陶子)懷男胎已6個多月,她前天無畏風雨趕錄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節目存檔,與李李仁已有寶貝女兒小荳荳,又即將迎接第4位家庭成員,事業家庭都美滿,會不會擔心幸福稍縱即逝?她突然語重心長:「會啊!我天天都在想這個問題。」
她前年生完女兒小荳荳後,去年以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再創事業高峰,去年年收入還逼近4千萬元,相較之下,老公李李仁最近僅主持東森《食全食美》,月入僅60萬元。面對外界「女高男低」聲音,陶子不以為然:「我們不會比較誰賺得多,太無聊了。」
將於10月底休息待產,老公已對她溫情喊話:「拜託,讓我好好照顧妳好嗎?」讓她很感動。但她卻擔憂幸福稍縱即逝,「看多身邊人感情說變就變,我也會擔心,畢竟這是宇宙常理,我只求珍惜現在,能照顧對方就盡全力,既然會怕,只好化悲憤為力量。」

承認過去常得罪人
問她當了媽媽後,最大的改變是什麼?陶子眉頭深鎖:「我曾問過林志玲:『為什麼妳都不生氣?』她笑笑回說:『有什麼好生氣的』!我驚覺應該與從小生長環境有關,從小爸媽工作忙,常被欺負,人又不美,漸漸習慣以『尖銳』作為保護色,因為沒有人會幫妳。」是否因此得罪人?她沉思:「應該得罪不少人,但人與細節都模糊了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