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票房弱 懊惱失言得罪同志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/台北報導 2008/09/30

曹格登上金曲歌王寶座時,發言得罪同志歌迷,如今爆出閃電結婚又讓他形象下滑,連帶影響11月8日小巨蛋演唱會售票,至今只賣出5成,近期他在部落格(http://garyblue.pixnet.net/blog/post/21724377)力挽狂瀾,安撫同志歌迷,並感謝他們的支持。

一句「我不是Gay」,曹格得罪同志族群,從同志最愛變成最反感,同志網站更紛紛展開抵制他的活動。

歌迷開始拒買曹格的新專輯,或是先買他的演唱會門票,開唱前再辦退票,諸多懲罰提議,就是要讓他認清錯誤。

曹格經紀人王貞弘表示,曹格對同志族群始終友善,也懊惱說錯話,之前台北同志大遊行主辦單位邀約他參加,但因與商演撞期,只好拒絕,錯過公開向同志求和的機會,之後會再找機會拉近與同志的距離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