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衣泣訴 不會搶人男友 兩次情變 自認受害於第三者

中國時報 / 巫崇嘉/台北-東京連線報導 2008/09/30

麻衣捲入張本渝、阿Ben分手事件,還爆阿Ben為她搬出愛巢,被直指是「第三者」,目前人在東京照顧外婆的麻衣,昨打破沉默泣訴:「我不是第三者!也不會搶人男友,我一直都是『第三者』的受害者!」言下之意,之前與朱孝天及黃義達的戀情,都是因此結束。

兩人筆電相機同款太巧麻衣被指第三者其來有自。網友爆料,指她與阿Ben看似情侶同遊峇里島,甚至在飛機上同蓋一條毯子,且兩人部落格上的許多照片相似。而圈內人也爆料,兩人筆電、相機都相同,說沒曖昧,就實在太巧合了。

部落格照片確實她拍的為了照顧外婆,在日本已幾夜沒睡的麻衣,受訪時口氣無力,她解釋,白色ASUS電腦和CANON相機型號一樣,但電腦已買了2年多,相機也換了2次,只是巧合。

麻衣說:「我不會勾引人。我一直都是第三者的受害者!部落格上的照片都一樣?若是因照片被誤會,我很抱歉,因照片的確是我拍的!」她說,申東靖的部落格,也都是她拍的照片。

阿Ben事後曾打電話關心麻衣承認與阿Ben因《環遊世界80天之我要玩下去》節目變熟,也一起去峇里島出外景,但身旁都有工作人員。事後阿Ben也曾打電話「關心」,表示抱歉因自己情事影響了她。她10月4號將返台參加內衣活動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