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《祕密》要續攤 透過傳媒敬邀林青霞復出

中國時報 / 李雨勳、陳于嬙/綜合報導 2008/09/30

周杰倫(周董)新專輯《魔杰座》預定10月9日推出,11首新歌卻已在大陸網站流竄,提早11天曝光,歌迷以「早洩」形容此事,周董無奈表示,下載很難防,相信歌迷會買就是會買。相較唱片不景氣,國片當紅,他明年底將再拍《不能說的祕密》續集,並力邀偶像林青霞演出。

和偶像合照 當成電腦桌面周董將自導自演《不能說的祕密》續集,他請媒體幫忙向林青霞表達合作之意,坦言欣賞林青霞與張曼玉,若能跟兩人合作就太屌了,還自爆曾在香港機場經由導演劉偉強認識林青霞,兩人在機場的合照是他的電腦桌面!《功夫灌籃》 明年初拍續集新專輯還沒推出,周董趁著颱風天窩在錄音室趕錄下一張作品,因為年底除了唱片宣傳,他還籌拍新片,具體內容他不透露,反倒明年電影計畫他侃侃而談,年初會先投入《功夫灌籃》續集,年底再進行《不能說的祕密》續集,故事將全面翻新,充滿懷舊及魔幻色彩,女主角也全換人,唯有幕後班底不變。

28日,大陸網站出現周杰倫11首新歌MP3供歌迷下載,除了主打歌〈稻香〉,其餘10首歌全沒歌名。短短一天之後,原本無名的新歌全有了歌名,包括〈女兒紅〉、〈魔杰座〉、〈紅樓夢中〉及〈失戀的青蛙〉等,並未包括周董自爆的新歌〈蘭亭序〉。新歌提早外洩,但杰威爾唱片不回應是否為確實歌名。

塔羅牌預測 緋聞很難休止昨周董到Hit Fm電台錄製「HITO大台柱」,不信算命的他問塔羅牌老師:「我的緋聞八卦何時會停止?」,答案「很難」,讓他哭笑不得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