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變「小綠綠」 校友抗議

【聯合報╱記者褚姵君/台北報導】 2008.09.30 03:42 am

B咖諧星小甜甜在中視「光陰的故事」中穿上北一女制服扮高中生,拍攝的第一天她直說好榮幸,沒想到日前劇照曝光,竟惹來觀眾抗議,覺得她沒那個氣質,也有北一女校友寫信給中視表示,小甜甜的螢幕形象只會搞笑,讓她穿北一女制服有辱校風。

接獲抗議的中視工作人員表示,觀眾覺得不合適的理由,有的基於形象,有的則是因為小甜甜的外在條件。對此,小甜甜經紀人曉玲為她抱屈,「如果是因為她的身材,北一女應該也有胖的女生吧?至於形象,她的工作就是帶給大家歡樂,難道她賣力工作也不對?」

其實在「光陰的故事」中,除了小甜甜,賴雅妍也穿北一女制服,但兩人的際遇差很多,觀眾就覺得賴雅妍穿起北一女制服很美。劇組昨天強調,讓演員穿上制服,只是為了表現出高中生角色的形象,並沒有特別強調是哪個學校。不過,仔細看劇照,小甜甜的制服上確實繡了「北一女中」4個字,且眾所皆知,綠色制服向來是北一女的招牌。

小甜甜昨透過經紀人表示,每個學校都有高矮胖瘦、美醜不一的學生,而這制服也是由劇組準備,她接拍前只知道要演高中生,並沒有跟劇組要求要穿哪個學校的制服。她坦言當初知道可以穿上北一女的綠制服時,唯一的感受是「哇」。

小甜甜也苦笑說,她從學生時期,因體型較大隻,不管是一般制服,或是體育服,她都不喜歡把上衣塞進裙子或褲子,也不喜歡紮皮帶,因為肚子會勒得不舒服,結果她經常被以衣衫不整的理由被記警告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