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Girl抽抽樂 驚喜當發言人

自由時報 / 2008/09/30

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跑通告作宣傳很辛苦,當然要想一點好玩的遊戲!黑Girl最近每天上通告之前都會玩抽抽樂,因為公司規定她們要輪流發言,本來黑Girl分成兩人一組輪流發言,後來覺得輪流發言不好玩,就決定以抽抽樂的方式抽出當天的幸運發言人。

一決定玩抽抽樂之後,大牙就拿了速食店的咖啡攪伴棒來當成抽獎牌,寫上黑Girl的名字,請當天第一個帶通告的宣傳抽出兩張牌子,被抽中的兩位美眉就負責當天的通告發言人,讓黑Girl每天都充滿驚喜。

Apple肩上酒渦 嚇壞歌迷 Apple則多了一個苦中作樂的遊戲,她說小時候無意間發現,她只要一用力,肩背交接處就會凹陷一個洞,凹洞的感覺很像酒渦,也算她的特殊才藝,不過有些男生看到她肩背交接處的酒渦,會露出不可置信吃驚的表情,還有人覺得很可怕,所以她有時候會故意露給歌迷看,一碰到有男歌迷被她的「酒渦」給嚇到,露出驚恐的表情,就讓她很得意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