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3小時喊冤 吳佩慈兩頭忙 呵欠纏身

中國時報 / 洪秀瑛/台北報導 2008/09/30

吳佩慈傳和李威在新戲《協奏曲》拍戲現場比跩,也愛擺臭臉,日前又傳她拍戲大遲到,讓劇組足足等她3小時,演富家千金的她,戲裡戲外十足「大小姐」架式。

吳佩慈喊冤:「當天剛從香港做完新單曲宣傳,因為班機延誤才會晚到。」導演柳廣輝EQ好,她出現後沒給臉色看,等她化好妝,大夥才繼續拍戲。先前她被媒體拍到和李威演情侶卻沒互動,李威幫她作保:「那場戲兩人不用做表情,是戲裡的情緒,跟臭臉沒關。」他說她走冷調路線,不笑時,看起來比較酷,才讓人誤解。

吳佩慈蠟燭兩頭燒,下月將發單曲,大陸主持活動多,劇組和唱片公司搶人,她大嘆約會時間都沒有,和男友聚少離多,已有近1個月沒見。

在《協奏曲》裡,吳佩慈和劉品言因李威成情敵,戲外三人都愛看翻譯小說,李威向劉品言借了《最後理論》,劉品言笑李威:「他大概想了解20歲少女在想什麼。」劉品言還在發育階段,常被說很有肉感,她自嘲:「站在佩慈旁邊好有壓力,我的減肥計畫還是不能中斷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