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:我是邪惡繼母 拷問星光4班 陶子和她誰美?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09/30

蔡康永、小S11月開始代班中視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星光4班18強23日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小S擺出晚娘臉孔,帶頭造反,要求參賽者比較她與陶子誰美,再要參賽者將評審評語選擇聽聽,「我不會說加油喔,我的人生哲學就是『提早收工』!」孫碧娜被逼問 一身冷汗小S還沒開始主持,就引起星光4班恐慌,洪千涵表示,因小S問話一針見血,她擔心無法招架。孫碧娜曾私下透露,她比較喜歡陶子,小S得知後當場要求她把話講開,嚇得她一身是汗。小S說,她不擅安慰別人,也不明白為什麼每個人都哭哭啼啼。

嗆聲不代班 蔡康永求情小S自稱「邪惡的繼母」,初次見面就大出難題,笑問康禎庭、林鴻鳴,「我跟陶子姊誰比較美?」康禎庭回答「各有各的特色」,小S還假裝動怒:「打電話給詹仁雄(《星光》製作人),說我不代班了,請他們去找張雅琴。」蔡康永看不下去,代替參賽者求饒:「陶子還有1個月,妳這樣問,要他們回去怎麼交代。」評審意見 建議選擇性聽小S更要他們大膽說出對評審看法,王聖凱坦言,評審許多話他不贊成,但中肯建議他會採納。盧勁維則說,評審建議常令他無所適從,評審曾要他別再跳踢躂舞,但看完他的舞技後,小S表示:「不得了,你好厲害,能歌善舞OK呀,不要聽評審的話,我保你!」小S要求盧勁維撐到她來代班,但兩天後盧勁維就被淘汰了。

女友要分手 吳德宏痛哭有蕭敬騰接班人架式的吳德宏,上周錄《星光》時難過痛哭,因遠在國外的女友在msn上跟他要求分手,近來情緒不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