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良懼吊鋼絲 攀梯獨立練膽識

自由時報 / 2008/09/30

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當藝人就是要有折磨自己娛樂他人的精神,才能贏得掌聲!就像光良明明有嚴重懼高症,台灣演唱會卻計畫挑戰吊鋼絲,還沒有鋼絲可以吊之前,就先逼自己站上梯子訓練膽量。

來台出道12年 首次開演唱會光良從無印良品時期,來台灣出道12年了,11月15 日終於第一次要在台灣開演唱會,因為是台灣的「第一次」演唱會,光良不但推掉了十幾場商演,損失上千萬為演唱會做準備,為了表現誠意,有嚴重懼高症的他,也決定自我挑戰,在演唱會上表演吊鋼絲。

「我想從舞台上吊鋼絲飛向觀眾,或者從觀眾席吊鋼絲飛向舞台也可以。」光良很豪氣的勾勒他想像中的吊鋼絲畫面,不過他也承認一吊完鋼絲,他可能就嚇傻了,一句歌詞也唱不出來,所以他還在跟工作人員研究,他的吊鋼絲誠意應該要怎麼呈現比較好,一方面也正在努力克服自己的懼高症。

爬梯攀岩 克服懼高症光良克服懼高症的方法是一有空就爬上梯子,在梯子上面站一站、來個金雞獨立的pose,先讓自己適應有一點點的高度,然後用金雞獨立的pose唱歌,訓練自己的膽量,接下來公司另外還安排了攀岩課程,讓光良很後悔沒事幹嘛提議表演吊鋼絲,簡直是跟自己過意不去,折磨自己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