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志友 學測減重一起拚

中國時報 / 王雨晴/台北報導 2008/09/30

方志友就讀崇光女中三年級,她為明年1月登場的學測全力衝刺,推掉中視8點檔《光陰的故事》演出機會,改由林雨宣接替,她將目標鎖定在輔仁大學與淡江大學語文學系,「以後學了創作,就能寫法文或義大利文歌詞了。」方志友自訂讀書計畫表,每天由早念到晚,記事本中滿滿的勵志名言,她笑說,她知道笨鳥飛得慢,所以要比別人更努力,參加《星光》比賽後,還了解到態度決定你人生的高度這句話意義。

她高二開始發憤念書,模擬考拿到全班前幾名,「我英文底子還不錯,最差的是自然,數學高二才開始努力念,但之前沒用功,現在念起來很吃力。」壓力大時,她靠聽音樂減壓,想偷懶時,就拿出夾在書中、偶像金楨勳的寫真小冊砥礪自己,她說身為學生藝人,不能靠吃零食解壓,要讀書也要控制體重,「我每天喝減肥茶,現在53公斤,目標瘦到50公斤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