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再灌籃 籌拍秘密2 全方位周董 想當搞笑主持人

自由時報 / 2008/09/30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「海角七號」熱賣帶動國片復甦,曾以「不能說的.秘密」創下票房佳績的「周董」周杰倫,昨天也預告,明年初他將投入「功夫灌籃」續集拍攝,明年底則將再度自編自導自演全新電影,他也表示,非常欣賞林青霞,很希望有機會合作。

想與青霞合作 新戲女主角換血周董昨天不畏薔蜜颱風襲台,依原計畫前往Hit Fm聯播網走新專輯「魔杰座」的第一個宣傳行程,他表示,年底之前除專輯的宣傳工作外,他其實已在進行某部電影的拍攝,但他口風十分緊,絕口不肯透露一點消息,只說:「這是一部很屌的片!」但對於明年的電影拍攝計畫,周董透露年初會先拍「功夫灌籃」續集,年底則全心打造全新電影,他口中的「不能說的.秘密2」(暫名),內容與「不能說的.秘密」大為不同,但幕後工作人員名單不變,男演員也幾乎是原班人馬,他已向好友兼乾爹黃秋生提出邀約,就等對方檔期是否有空,至於女主角他也想換血,希望新演員的加入可以給電影不一樣的感覺。

功夫加魔幻特效 一樣搞神秘周董說,「不能說的.秘密」走音樂愛情電影小品,這樣的華語電影型態較難打入好萊塢市場,他將在新電影裡加些不一樣的元素,例如功夫及魔幻特效,依舊具有神秘感,結局也是會讓大家猜不透,絕對眼睛一亮。周董在「海角七號」上映前已透過影片為電影加油,他說,一定會找時間去看,看到國片從谷底開始復甦,這景象讓他很開心。

八卦緋聞斷不了 想跨界主持昨天塔羅專家孟小靖為周董占卜,周董笑問:「我的八卦新聞何時會結束?」孟小靖算出來的結果卻指他,未來緋聞和八卦依舊不斷,但建議周董除了音樂,可以多朝電影、主持等領域發展,靠著其他領域的表現轉移對他八卦的注意,周杰倫聞言點頭表示:「其實我對主持真的還滿有興趣的,因為演藝圈的各領域我幾乎都接觸過了,就只剩主持這塊,希望能主持搞笑節目,因為我想做會讓人快樂的事情。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