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潛水衣瞎當警裝 124歲不老情人

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

華仔主演的電影《未來警察》昨天在北京懷柔片廠拍片,華仔和范冰冰穿著2085年「未來警察服」出現在片場。

戲服斥資500萬
電影公司老闆蔡松林跟阿霞爆料說,這些未來警察的服裝特地找《無間道》的利碧君設計,斥資500多萬元台幣,但阿霞怎麼看都覺得衣服超像墾丁的潛水衣。
蔡老闆誇阿霞聰明過人,警服的確是潛水衣衣料做成的,他說因為北京太冷,潛水衣正好可以保暖!華仔對於一身貌似潛水人員的造型不以為意,因為他接演純粹是為劇本好。倒是《長江7號》中演出男童的徐嬌,這次終於以女兒身出現,阿霞為她未來的演藝生涯終於「定位成功」,感到高興。
但令人憂慮的是,今年華仔47歲,估計2085年他就124歲了,至少應該穿個長袍馬褂,也有仙風道骨、玉樹臨風的模樣。

加個蛙鏡會更像
阿霞看他穿這身衣服,認為這套衣服既不像警察制服,也不像蛙人服,整個兒就是怪。原來,戴上蛙鏡與氧氣瓶就成套兒了,OK的啦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