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璇難忍小賠6位數 獨飲解錢愁

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

「淑臻、嘉綺都是我的酒友。」至於是否曾和男友喝酒助「性」?她立刻害羞嬌笑。

名模陳思璇昨出席「高原騎士」單一純麥威士忌,被譽為模特兒圈最會理財的她,面對近來全球金融風暴,只小賠6位數,但視錢如命、適婚年齡又單身的她,在夜深人靜時想起賠掉的辛苦錢,忍不住小酌解悶,她說:「我酒量差,但喜歡微醺感覺,這幾年每到夜深人靜,我開始會在家獨飲。」
陳思璇投資基金、股市3年,報酬率達40~50%,被稱理財高手,今年遇上全球金融風暴,她卻頗有先見,早在大選前,已把手上的股票全部賣出,獲利不少,她說:「我股票40多元買進,賣出價是60多元。」至於單筆基金也都是在獲益下出清,她說:「現在我手上只剩下定期定額的基金,雖賠了6位數,但定期定額是要長期抗戰的。」
愛賺錢、愛投資的她,是否考慮逢低入場,再戰股市和房地產?她說:「目前持觀望態度,雖持續關心股市,但不會隨便出手。」她更分享正確的投資觀念,「我做投資的錢一定是生活之外的閒錢,即便虧損,也絕不會影響生活。」
酒量不好又愛小酌的她,表示自己不管是心情好或不好,都會小酌一杯,特別缺乏愛情滋潤時,總會在夜深人靜感到孤獨的時候獨飲,她說:「淑臻、嘉綺她們都是我的酒友。」至於是否曾和男友喝酒助「性」?她立刻害羞嬌笑。
對於酒商在新聞稿上表示,陳思璇打敗2字頭的J女郎曾愷玹和因《海角7号》大紅的田中千繪,成為活動嘉賓,下月滿34歲的她對於老皮勝嫩肉,笑說:「我想我是勝在『年份』和經歷。」報導:劉妍伶 攝影:朱國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