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蓉台灣國語網友超愛 學狗叫NG連連 導演罰路邊見學

中國時報 / 洪秀瑛/台北報導 2008/11/28

陳怡蓉最近沒日沒夜趕拍中視8點檔《光陰的故事》,她每天早出晚歸的,日前,她家大樓管理員好奇問她忙什麼,陳怡蓉入戲過深,結果也用台灣國語回答對方:「阿就光陰的故事啊。」沒想到管理員一聽嚇一大跳:「『觀音』的故事?那誰要演『觀音』啊?」當場讓她哭笑不得。

傻妹抑花癡 網友激辯陳怡蓉演的「孫一美」角色,中視官網及批踢踢的網友們都討論得很熱烈,除了說她真像傻妹,又說她花癡,但也關心她到底會情歸何處,網友覺得更有趣的是陳怡蓉的台灣「狗以」,聽了會讓人噴飯,其實陳怡蓉是高雄人,她出道時就曾被說有高雄腔,後來到大陸拍戲,咬字也曾被糾正過。

母女飆戲陳怡蓉說:「我看戲裡的媽媽黃嘉千演得好,結果我的台灣國語又回來啦,簡直渾然天成,我們母女倆的表情、動作、說話的樣子幾乎一模一樣。」陳怡蓉賣力演出,前幾天她拍一場學狗叫的外景戲,她老是學不來,NG了20多次,最後導演拍不下去,乾脆停機,叫她在路邊觀察野狗。

阿西相親去 收視狂飆有用嗎?她說:「沒用啊,導演看我都學成這樣,只好讓我過關。」那場戲,她超沮喪,因為演得不像狗,不過導演安慰她:「不用太在意,妳本來就不是狗啊。」她笑稱,大概管理員說的「觀音」有保佑,前天播出一場她阿公陳博正(阿西)相親戲,收視率衝破3,相親對象被黃嘉千叫成「貓仔」,有網友就搞笑說,沒想到收視破3是靠阿西和貓仔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