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琪2千萬騙餌 黃義達沒上鉤

聯合報 / 2008/11/28

創作歌手黃義達歷經耳疾、憂鬱症低潮,以新專輯「寫給自己的歌」重新出發,他自爆詐騙人士黃琪曾找上門,誆稱是名模教父洪偉明的特助,邀約雙方合作。

此外,蔣黎麗小兒子昨天被假冒刑警男子詐騙,一個月內兩個兒子都出事,她說:「我簡直被嚇壞了。」 黃義達指出,黃琪邀約時他單槍匹馬赴約,對方拋出2千萬價碼幫他解約,還曖昧地說「可以做朋友嗎?」黃義達一口回絕,無計可施的黃琪只好認栽。黃義達表示,和公司合作愉快,而且2千萬買不到「開心」,所以沒上當。

蔣黎麗大兒子林威利日前在夜店被揍,至今未破案,14歲小兒子昨天和同學在仁愛路享用感恩節大餐後,返家途中被一位自稱便衣警察攔下,指他們身上手機是嫌疑犯所有,立刻將兩人帶回警局,但到101大樓時卻以手機需要檢查為由取走,將兩人留在咖啡廳,兩人警覺被騙才報警。 記者江芷稜、粘嫦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