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要花2000萬幫他解約 黃義達遇黃琪 比扁聰明沒上當

中國時報 / 賴怡鈴、朱梅芳/台北報導 2008/11/28

曾騙過前總統陳水扁的黃琪(藝名),幾個月前打著凱渥老闆洪偉明助理的名義,透過關係約到創作歌手黃義達,表示可花2000萬元幫他跟所屬的新力音樂解約,黃義達說:「見面連張名片也沒有,講話像小孩子,不可能被騙! 」之前黃義達閉關創作,沒注意到阿扁被黃琪騙的新聞,26日發片記者會提及先前在部落上抒發對公司的不滿,竟有不明男子約他,自稱是洪偉明助理,要花2000萬幫他解約,又開500萬請他做音樂和訓練新人,他全拒絕。

聊了1小時,他起身要走,對方竟威脅:「你一人來,不怕被打嗎?」他不理會,對方眼見來硬的不行,又塞給他1000元車馬費,還問:「我們可以私下當朋友嗎?」他直回:「不用了。」黃義達描述這名男子特徵,與騙阿扁的黃琪很相似,經過上網確認,他一見黃琪照片就大喊:「就是他!」黃義達因此被稱讚比阿扁聰明,沒上當。

而洪偉明一聽到黃琪又打著他和凱渥名號在外面招搖撞騙,不耐煩說:「又來了!」表示不想回應。由於之前凱渥在101辦秀,需邀請函才能入場,當時黃琪就曾對公關稱是香港凱渥秀導,但凱渥表明不認識他,未放行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