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被小童搗蛋 照樣堆笑臉

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

【畢務潔、尤燕祺、陳明中╱台北報導】阮經天因《命中注定我愛妳》暴紅,劇中因一夜情搞大女生肚子,「限制級」的情節並未讓小朋友敬而遠之,他現在可是住家社區內孩子王,記者目擊小朋友見到他熱情打招呼,平時還以按他家電鈴為樂,雖有點沒禮貌,但阮經天總不可能對小朋友發火,只感到無奈。
阮經天前天下午一身輕便回家,才走到樓下,就有鄰居小朋友對他大喊:「阮經天!我有在電視上看過你。」他先是一愣,馬上酷臉轉笑臉。才回家沒多久,記者又發現有兩、三個小朋友到他家樓下徘徊,見四下無人,調皮的小朋友按了阮家門鈴就跑,愛惡作劇。
小朋友調皮搗蛋無厘頭的行為,並未吸引阮經天下樓,晚間他獨自外出拍戲,當天扮演聖誕老公公,與演出中學生的楊謹華拍攝《敗犬女王》時,劇組也找來許多小朋友,只見阮經天與小朋友打成一片,美女與小孩統統搞得定。

穿聖誔裝抗寒流
從傍晚拍到隔日凌晨,最近天氣冷,楊謹華趁空檔時頻頻取暖,反倒是他一臉假鬍子加聖誕老公公裝,剛好對抗寒流,十分好命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