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我最搭 林嘉綺肉體交纏 何潤東大鵰不舉

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

【張哲鳴╱台北報導】林嘉綺和何潤東二度合作拍攝大陸Bench Body內衣褲廣告,她穿著性感內衣上陣,大方展露34D美胸,和只穿三角褲的何潤東肢體交纏,2人拍出「感覺」,何潤東決定邀她演出他自製的新戲《泡沫之夏》。
去年他倆首度合拍內褲廣告,何潤東把林嘉綺整個人扛在肩上,此次再合作,2人為了「喬」新姿勢傷透腦筋,最後決定呈現時尚風格。林嘉綺秀身材,又得跟他親密接觸,表現一點不扭捏,她說自己是專業模特兒,並不會覺得尷尬。

戲中續前緣
據說何潤東穿了2件內褲防止激凸,有個姿勢他的臉必須緊靠她的胸部下方,手還貼在她的小蠻腰上,難道沒有「反應」嗎?他經紀人Ben說:「他在現場一直把嘉綺幻想成哥兒們,所以不敢有反應。」
林嘉綺覺得和何潤東合作很愉快,獲邀演出《泡沫》時,她一口答應。她剛在《痞子英雄》中客串演出仔仔女友,愈演愈上癮,在《泡沫》中角色將更吃重。何潤東近期除了籌備這齣戲,同時又軋拍大陸劇《三國》和1部中韓合作電影,還得錄新專輯,一點都不受景氣影響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