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自組公司和師父當惡鄰 3.3億買310坪豪宅

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

屆時恐怕很容易與朴軫永「不期而遇」。

「亞洲小天王」Rain去年離開他師父朴軫永的「JYP」娛樂公司自立門戶,兩人就此撕破臉,他日前重金砸下150億韓元(約3億3663萬元台幣),買下距「JYP」20公尺的310坪獨棟豪宅,作為他「J.TUNE」經紀公司的新辦公室,準備和師父臭臉相對當鄰居。
金融海嘯席捲全球,韓元貶值更是嚴重,Rain前年買入江南區別墅自住,當時價值高達1.06億元台幣,到昨天只值約7115萬元台幣,3千多萬元台幣瞬間蒸發,損失慘重。但他不畏資產縮水,繼續大膽投入房地產,日前買下位於江南區清潭洞地上兩層地下一層的獨棟房子。
他此次購屋,主要是想把自立的「J.TUNE」經紀公司,從論峴洞搬到此區,不僅地方寬敞,徒步便可到老東家「JYP」娛樂公司,屆時恐怕很容易與朴軫永「不期而遇」。
Rain名下的不動產和股票,總值高達約4億6494萬元台幣,但他仍不滿足,還要進攻時尚圈,推出「Six to Five」服裝品牌,打算多撈一些鈔票補房產損失。
他預定下月23日舉辦大型服裝秀,邀請5千名觀眾看秀,屆時他將「下海」當走秀模特兒。他表示,走秀他不在行,現在已經有點緊張。報導:陳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