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吃鍋秀3800萬元賓士 偷閒玩弄夯車

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

車跟孩子一樣,「不能送人」。

人車合體
面臨景氣寒冬,但周杰倫(周董)卻絲毫不受影響,他的《魔杰座》專輯發行近1個半月,推估已賣破15萬張的佳績,幾乎已確定是今年度唱片銷售王。他昨天被記者目擊,難得在大白天1人開著價值3800萬元、650匹馬力的SLR722賓士限量跑車,現身台北東區名人最愛的「橘色涮涮鍋」,與好友彈頭等4人一起享用高檔午宴,果然是闊綽天王。
周董上周末剛在廣西南寧完成第3次個唱的第30場表演,近來在北京趕拍電影《蘇乞兒》,11月的每個周末都忙於大陸巡迴演唱,但卻被記者發現他偷溜回台放假,昨天正午,他獨自駕著SLR722跑車,難得「人車合體」,與子弟兵彈頭等友人約在「橘色涮涮鍋」聚餐。下車時,他刻意戴著黑色毛帽與復古大墨鏡遮掩身分,立刻有泊車小弟上前幫他開車門,享有巨星排場。
用餐2小時後,他一如往常走後門,把自己變不見,連3800萬跑車都不要,留給友人代他駕車與記者周旋;只是這名友人的開車技術遠不如周董,一會兒在東區街頭紅燈迴轉,連鑽數個小巷後再度紅燈右轉遁走,連續2犯違規,依法可處罰單3600元。
周董擁有10餘輛收藏車,包括多部骨董車、悍馬車、《頭文字D》電影同款豐田AE86等,但近期明顯偏愛新歡SLR722,但該車因國內環保法規無法取得正式牌照,只能使用「試車牌」,且不能行駛國道、高架橋等快速道路,儘管擁有從0到100公里只須3.7秒的實力,卻只能在一般道路行駛,放眼演藝圈,只有吸金一流的周董玩得起。
至於他的車究竟如何保養?每年花費多少錢?唱片公司杰威爾以找不到周董為由,代為表示:「我們不清楚,可能連他也不知吧。」而他的車平常交由車行朋友照顧,或停放在多位朋友家,或請友人代開暖車。周董曾說:「這跟孩子一樣,可以給人帶,但不能送人。」
報導:特勤組、彭素娟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