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晶晶準婆婆新加坡完婚 48歲再嫁富商

2008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

交換婚戒和宣誓時,朱玲玲激動眼泛淚光。

大陸金牌跳水皇后郭晶晶的準婆婆、氣質出眾的48歲香港小姐朱玲玲,與香港名人富商霍震霆離婚後,昨天於新加坡再婚,對象是與她拍拖8年、高齡60歲的香港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,由於2人都是第二春,婚禮過程低調,跟她第一次出嫁盛況沒法比,僅邀請男方親戚,朱玲玲3個兒子禮到人未到,僅有林子祥、葉蒨文夫妻到場祝福,新人行禮時,新娘子激動得眼眨淚光。
昨天下午3時30分,朱玲玲、羅康瑞這對新人在新加坡四季酒店20樓的宴會廳舉行婚禮註冊,長達1小時30分的儀式中,他們很輕鬆、鎮定,一直到交換婚戒和宣誓時,朱玲玲才激動得眼泛淚光,至於新郎則全程笑容滿面。
結束完註冊儀式,晚間7時這對新人再於宴會廳進行喜宴,前往喝喜酒賓客約有5桌。新娘禮服是朱玲玲多年來鍾情的品牌「源」,據了解,她早於半個月前做好嫁衣,一口氣訂做10套,約200多萬元台幣。完婚後的朱玲玲與老公明早將搭飛機返港,並於香港大潭的「美國會」再舉行私人派對補請客。
霍震霆1978年以千萬港幣(現約4300萬元台幣)聘金迎娶朱玲玲,轟動一時,婚後生下3子,長子霍啟剛現與跳水皇后郭晶晶拍拖屢傳婚訊。朱玲玲1997年分居、2004年離婚,分居期間她與香港鷹君酒店集團創辦人羅鷹石之子羅康瑞交往,但顧及公公霍英東的面子,及羅康瑞有家室,一直未對外公布,待2006年霍英東過世,羅康瑞也離婚才公開戀情。
為顧及霍家面子,婚禮訊息完全封鎖,昨天酒店現場布滿保安人員,任何人沒有許可證,不可以停留。
報導:莊幼芬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