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演痞男陳冠七 姚元浩沒在怕

聯合報 / 2008/11/28

三立「敗犬女王」都開拍了,裡頭有個「Edison」一角,卻遲遲找不到人敢演。最近姚元浩通過試鏡,劇組對他的「唯二」要求就是再痞一點、英文再加強。之前姚元浩的女友隋棠爭取此劇女主角卻落馬。

為什麼Edison沒人敢演?原來這角色在劇本上原名叫「陳冠七」,影射意味明顯,現在換英文名,仍是陳冠希的英文名。更絕的是他在劇中曾強暴一個女生,三立本來剛好要找Twins的阿嬌來演,消息曝光後,廣告商和發行商紛紛質疑,逼得三立打消此意。

後來,阿嬌的角色又回到原本設定的楊雅筑身上,Edison一角卻找不到男演員來接,像三立原本有問過李亞明旗下的陳奕,但陳奕擔心影響偶像形象,加上明年檔期已滿,只得婉拒。

三立都會台總監陳玉珊說,Edison是美國進口車小開,要長得很帥,但骨子很壞,他不但對女生伸魔掌,還會當眾告訴大家:「我上過她!」姚元浩來試鏡過後,原則上沒有太大問題,只要表現得更像壞男人,英文也要再輪轉些即可。

姚元浩的女友隋棠也曾爭取「敗犬女王」女主角,還跟阮經天上床試戲,但因為楊謹華態度積極,加上隋棠實在太美,不符敗犬形象,所以沒有中選。 記者趙大智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