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曉培哭窮要解約 經紀人指證賺150萬

2008年12月30日蘋果日報

【朱健弘╱台北報導】林曉培(Shino)本月初寄存證信函給「東映放送」前總經理兼經紀人張志瑋,要求在提前解約,並對演出收入進行對帳,她友人透露Shino今年初至11月的演出收入只有20萬元,以致3個月繳不出房租,張志瑋昨駁斥:「她今年收入至少有150萬元。」她昨澄清:「我朋友應該沒算到5月以前的收入。」並說她每月開銷確實10萬元。

籌賠償金優先
經紀人張志瑋昨提供2月份Shino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酬勞明細,包括她簽名收據及轉帳證明共計近17萬元,也指出她5月的演唱會唱酬有23萬元,一整年的收入絕對有讓她進帳150萬元,但他也承認「東映放送」的確有些演出收入仍未付給她。
他對Shino的解約要求,表示她要先支付30萬元的預付版稅經紀人抽成、5萬元的律師費借款,並履行未完工作,她昨回應:「說穿了就是要錢,只要律師對帳過後,欠他的我一毛錢都不會少。」但她表示目前以酒駕死者家屬的賠償金為優先,希望他高抬貴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