佼佼一提何守正 阿妹就語塞

聯合報 / 2008/12/30

張惠妹取代小S擔任克蘭詩纖體產品代言人,她拿「佼S戀」玩笑,自己卻反被「在家是否彼此按摩?」這個問題將了一軍。

身材老被拿來作文章,阿妹感歎說:「我是易胖易瘦體質,但開心比較重要啦。」這次以6、700萬元酬勞接走好友原本的代言,阿妹堅持:「不是取代啦,小S代言也很成功啊。」她故意曖昧地對黃子佼說:「小S以前搽,身材很好啊。」不想,黃子佼只說「何守正」三個字,阿妹就語塞。

接下代言活動,又有破小巨蛋場次紀錄的演唱會,阿妹最近忙、壓力大,她同時還是難得在兩岸三地同時跨年的藝人,預錄的跨年節目在北京央視和上海東方衛視播出,本尊則帶著百位學生在台北市府前狂high熱舞、酣唱半小時;一月底還要挑起鴻海尾牙的主秀。

跨年夜之後,阿妹連夜開車返回台東趕部落的豐年祭,笑說:「可能又成為拍照的蠟像了吧。」曾經帶王力宏返鄉參加豐年祭,但她承認,何守正還沒去過,「他們開始要練球了。」被問到何先生是否會替她搽這些勻體產品?阿妹羞著笑瞪發問人,半晌才小聲答:「沒有啦。」 記者袁世珮/台北報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