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經天《敗犬》未播先挨譙 跆拳橋段瞎掰

2008年12月30日蘋果日報

楊謹華很在乎床上表現:「會對鏡子模擬。」

阮經天(小天)和楊謹華的新戲《敗犬女王》周日在台視首播,上周先播的特輯床戲火辣,近日更強打多支預告,但網友看出破綻直指「不專業」,預告強調小天25歲、是跆拳道5段高手;但據規定,5段高手必須年滿28歲以上。對此該劇製作人方孝仁昨表示:「不知道這規定,會檢討注意。」
小天今年憑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榮登人氣王,新戲《敗犬女王》本周要上檔,台視和三立更強力放送預告,不料日前台大批踢踢實業坊(telnet://ptt.cc)有網友指出,預告中小天嗆聲是跆拳道5段高手,但在其他片段卻出現他穿的跆拳道道服不正確,且出現摔人動作(跆拳道沒摔人招式),錯誤穿幫,再者他劇中設定25歲,並不符合報考升5段資格,網友還笑「不知道他是在哪裡考的」。
《敗犬》製作人方孝仁昨得知網友指正,驚訝地說:「不知道有這些規定。」但他強調道服沒有穿錯的問題,他指出:「那場戲是教防身術,並未強調是跆拳道。」至於小天自稱5段不合邏輯,方孝仁認錯:「以後會改正。」小天經紀人說:「配合劇組演出,不知有這些錯。」

上周日《無敵珊寶妹》下檔,隨即播出《敗犬女王製作特輯》,其中男女主角一夜情床戲火辣逼真,小天喘息聲竟比楊謹華激烈,她還一度緊張到扭傷脖子,私底下楊謹華也很在乎床上表現,她笑說:「可能事前會對鏡子模擬。」報導:葉婉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