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威陶奇襲接小孩 王靜瑩錯愕憤怒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王靜瑩、陳威陶爭奪3歲兒小蝦米監護權的戰火愈演愈烈,雙方進入短兵相接!王靜瑩這廂昨午為離婚協調會出庭時,陳威陶那廂發動奇襲,直搗小蝦米的托兒所,父子共進午餐後,帶小蝦米返回陳家;陳威陶突施奇招,王靜瑩措手不及,小蝦米成為攻防的勝負關鍵,這場爭子官司更陷白熱化!

律師員警陪同 接兒回家

今年9月王靜瑩無預警離家,11月初更將兒子悄悄帶離另覓新居,父子隔離,陳威陶坦言截至昨天已近50天未見兒子;上週兩人對簿公堂,爭奪小孩撫養權,也打離婚官司,互派對方的不是。

小蝦米舔冰 開心吻老爸

昨天中午,陳威陶打聽到小蝦米的下落,由律師、員警陪同赴托兒所接兒子下課,一行人先開車回到國父紀念館接陳母,再前往民生東路麥當勞用餐,目擊者看到陳威陶與小蝦米不但共吃一個蛋捲冰淇淋,小蝦米還給父親深情一吻,共享天倫的畫面看來溫馨。

陳威陶奇襲奏功後,傍晚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,詳述接小蝦米返家的過程。陳威陶說,昨午他傳簡訊告知王靜瑩,但她沒回應,陳也抨擊王靜瑩刻意阻撓他看小孩,並主張自己是孩子的「親權人」,帶走小蝦米是行使親權,完全無違法之處。

王律師批陳趁隙帶走小孩

據悉,王靜瑩與委託律師賴芳玉昨天開離婚協調會個別庭,小蝦米在托兒所內,得知兒子被陳威陶帶走,王靜瑩心情起先錯愕,接著憤怒,賴芳玉表示,陳威陶明知昨午王靜瑩要出庭,竟趁隙帶走兒子,讓小孩面對恐懼、無所適從的窘境。

由於小蝦米監護權問題已進入司法程序,賴芳玉強調陳威陶不尊重司法,也未在下午5點前將孩子送回托兒所,王靜瑩擔心孩子受到驚嚇,晚上在部落格寫下「Baby 用心去聽, 媽咪正在唱歌給你聽, 隨著歌聲會指引你回家的路,不要驚慌, 不要害怕,你是最好最棒的寶貝,命運的安排自有它的道理! 」並將與律師協調,準備對陳威陶的行為進行嚴正控訴。

陳稱小孩無恐懼 盼王速返家

但陳威陶反駁王靜瑩律師的指控,他強調最初是王靜瑩帶走小孩,且小孩和他回家後並無恐懼,他傳簡訊告知王靜瑩「我去幼稚園看兒子,兒子要跟我回家…看到我都想念的抱緊緊,眼眶都紅了」話中反駁父子感情不好的說法;陳威陶表示,歡迎王靜瑩儘速返家,也盼一家三口從此和樂融融,他和王靜瑩對婚姻的認知仍有待溝通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