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小琥師太變師妹 約Jolin軋舞 講評何維健方大同歌聲

中國時報 / 陳于嬙/台北報導 2008/12/30

黃小琥今年5月演唱會,曾挺D奶扮蔡依林(Jolin)跳〈舞孃〉及〈愛無赦〉引爆話題,29日她風光嫁進華納唱片成蔡依林師妹,絕口不提聘金。蔡以VCR祝賀,還相約下次要一起跳舞,滅絕師太不改其鋒,幽默說:「我跟她以舞會友,兩人一起跳還可包辦尾牙秀及人妖秀!」黃小琥一天三喜臨門,除嫁進華納唱片,還趕在30日推出演唱會DVD及宣布明年4月將在全台開7場演唱會。在方大同及何維健陪伴下,黃小琥首度走紅毯出場,難得面露嬌羞,說自己沒走過紅毯也沒辦過婚宴,人生的處女行,總是會緊張。

有趣的是,當她聽到師兄何維健及方大同唱起她的經典曲目〈不只是朋友〉,雖是小師妹,仍大膽講評,她故作嚴肅說:「雖然是師兄,但講評還是不能客氣,我只能說原唱(指她自己)還是唱得比較好!」今年景氣慘兮兮,連向來笑傲尾牙場的她也受影響,她不願提具體金額,僅無奈說,各行各業都受到衝擊,就算有盈餘的廠商也低調辦尾牙,只能抱持樂觀心情,期待春酒場次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